产教融合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外导师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MBA/MPAcc/MEM)校外导师项目介绍

来源

|

时间: 2021-09-30

秉承“求实鼎新”校训,塑造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的未来领导者是我校专硕的人才培养使命,校外导师计划正是使命驱动下的有益探索。校外导师计划是一个出于奉献、出于大爱的教育公益项目,是“特色化、精品化、国际化”办学思路的重要实践,也是实现我院知行合一培养理念的重要举措,为优秀行业专家贡献教育事业、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搭建产学研互通平台创造了无限可能。

新时代背景下,管理与经济学界人才不仅要知晓理论知识、掌握职业技能,更要了解行业动向、培养职业素养。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启动专业硕士校外导师计划,目的在于通过招募优秀企业高管、行业专家等各行业精英作为校外导师,导师与学生采取双向选择的方式,导师和学生组成“1+N”团队,校外导师以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和人格魅力,影响学生形成崇高的商业品德、提升个人修养与职业素养,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提升思维能力、树立职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