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大爱善举

北科MBA大爱善举:“携手共「晋」,为爱前行”捐赠物资顺利抵达灾区!

来源

|

时间: 2021-10-26

今年10月以来,山西省多地遭遇连续多日的强降雨侵袭,出现严重洪涝灾害,多地都出现缺水少粮的情况,灾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在得知山西省吕梁市大孝堡乡东张庄村与大堡村的灾情后,北科大MBA第一时间发起助力山西抗汛救灾公益募捐活动。2021年10月15日,包括保暖物资及生活用品在内的救援物资筹备到位后,风雨兼程,经过16个小时、613公里的路途奔波,在2021年10月16日下午15:17及时将救援物资送达东张庄村,卸货后工作人员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大堡村, 2021年10月16日下午16:44物资抵达大堡村。在气温骤降的寒秋,为灾区群众送去一份温暖。


东张庄村与大堡村的村干部参加了捐赠物资的接收,并感谢北科大MBA的快速支援。在交接整理后,迅速将物资投入使用,分配给急需的村民,确保物资发放使用到位。

2021年10月17日和2021年10月18日两天,大堡村的救援物资已经全部发放到村民手中。张庄村由于地势较低受灾严重,还在清淤消毒,物资近日开始发放。    

在这批物资完成分发之后,能一定程度保障东张庄村和大堡村村民的基本生活,缓解一时燃眉之急,并为受灾群众送去温暖和慰问。

至此,北科大MBA发起的“携手共「晋」,为爱前行”驰援山西抗汛救灾公益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捐助。

家园有殇爱无疆,暴雨无情人有情!

责编: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