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大爱善举

大爱行于行——记北科2015MBA案例大赛志愿者

来源

|

时间: 2015-07-13

2015年7月11-12日, 2015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北京一区晋级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拉开帷幕。5位专家评委、8所院校、12支代表队、近120人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北京科技大学代表队表现出色摘得亚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鲜花和掌声的舞台上,科大MBA学子展现风采,意气风发。还有几位MBA学子,正是他们地默默工作,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11日周六,酷热的北京,大部分人都在享受周末。中午时分,志愿者已经抵达学校开始筹备晚上18点的抽签和材料提交。





MBA联合会主席王章梅,从两周之前就开始联系远在广州、武汉的评委老师们,订票,订房间,接站,送水果,安排入住,百多条短信记录了她周到热心的服务。赛后,评委们纷纷对她的热情照顾表达感谢。

他们很少说话,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都在工作。每一张纸,每一支笔,每一瓶水,条幅的边边角角,都有他们仔细检查的身影。

11日晚上22点,一切就绪,他们才安心回家。





12日早上7点,他们纷纷抵达,进行最后的检查,赛场上激烈竞争,他们组织引导,协调,计分计时,后勤服务,主持人……

我们时常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为了赛事筹备,他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认认真真。

他们不出现在舞台上,没有冠军亚军的荣誉称号,但他们却是幕后最伟大的英雄。


他们分别是左起:赵一锋,王章梅,徐山,贾琳,顾芳菲,由于志愿者王智始终默默地守在门外,他甚至没有出现在镜头中,没有留下身影,比赛刚结束没来得及合影就匆忙赶往单位加班……

大爱行于行,向此次案例大赛的志愿者们致敬。





(责任编辑:北科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