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竞赛/荣誉

【喜报】北科大MBA荣获全国第13届“尖烽时刻”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

|

时间: 2021-04-12

202147日至411日,由“尖烽时刻”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总决赛通过zoom平台线上举办。

由胡玲老师指导、孟丹老师带队,王瑜、宋娜、徐明林和杨永涛四位同学组成的“贝壳永动机”团队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五天的紧张角逐,在总决赛中荣获MBA/研究生组全国一等奖,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

“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一等奖”奖项为我校历年来首次斩获,填补了我校在尖烽时刻比赛中的奖项空白,至此我校已经集齐了MBA/研究生组别中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刷新了北京科技大学在尖烽时刻这一赛事中的获奖记录。

正如贝壳永动机的口号所说“奉行信受,才思永动”,祝愿北京科技大学在未来的尖烽时刻比赛中薪火相传,才思永动,不断践行北科大“志远立业、人和立身、大爱立德”的行动理念。

获奖队伍海报展示

                        文案:王瑜

                        责编:陈欢 王尧

                        审核: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