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联合会/俱乐部

【俱乐部】享秋风十月、贺祖国华诞——贝壳战队国庆拉练

来源

|

时间: 2021-10-09

在祖国辽阔的土地上,有一群热爱奔跑的小贝壳,他们用行动为祖国庆生,他们用爱传播理想,他们用汗水浇灌梦想。

神舟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完美的日子里,我们真诚的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祖国生日快乐!

贝壳战队为了备战“沙11”和下个月的“龙4”,在国庆期间进行了两次的拉练活动,分别是国庆贝壳跑团奥森半程马拉松和国庆北京联队三峰拉练。

十月一日早上七点半,17名贝壳们在奥森公园集合,在经管学院高老师和周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完成了跑前的热身活动,即将踏上跑道。

此次拉练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团队的力量突破新人的瓶颈,完成人生中首个半马,跨越到人生一个新的里程碑。

最终周晓光老师2小时,高学东老师2小时8分钟顺利完赛,还有四位新人小伙伴也顺利的完成了首个半马并获得了贝壳跑团定制的半马奖牌,仪式感满满。

 十月六日,北京各高校组织了一次三峰的拉练活动,贝壳跑团受邀参加,共有4位小伙伴参加此次的爬山活动,目的是适应多地形、高爬升的训练强度,提升自身的心肺能力和耐力值。

此次的活动目的是为了凝聚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更好的传播贝壳跑团健康跑的宗旨,也为了帮助新人完成从0到1的突破。以后贝壳跑团会组织更多的拉练活动,让更多的人爱上跑步,爱上户外运动,增强体质,远离疾病。

 

责编: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