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联合会/俱乐部

沙十归来,微光因你而闪耀

来源

|

时间: 2021-06-28

2021年6月19日下午,北科大沙十庆功宴活动在时代凌宇大厦隆重举办。北科大经济管理学院黄晓霞副院长、教授跑团团长何润宇老师、沙十带队高学东老师、亚沙组委会王莉女士、北京友校领队、全体沙赛队员共同参会。对所有参赛队员而言,这是一场不一样的庆功会。

庆功会由向鑫主持,主题为“不忘初心·飞捧沙鸥”,分为以感恩为主题的上半场和以欢乐为主题的下半场。首先黄院长高度赞扬了沙十所有队员,在经管学院院庆40周年之际,全员安全完赛并初次勇夺沙鸥,每一个人都是北科大的英雄;接着大家观看贝壳战队沙十纪实视频,组委会代表王莉女士向北科大贝壳战队表示祝贺,期待贝壳战队在沙十一赛场上再创佳绩。

  

沙十带队高老师回顾了三天的赛程,感触良多,对亚沙组委会表达了感谢之情:亚沙已经成为了MBA学员的第二课堂,与强者同行的组织理念已经让非常多的参与者实现了人生的自我突破。高老师更是宣布自己将参加沙十一,再拿沙鸥奖。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贝壳跑团的校友代表李洲学长,沙8沙友代表宋煜、友校代表北航领队李辉、中传领队张艳芳、吕世林对贝壳战队寄予厚望。沙十教练于淼(超A第四名)带着著书《跑步教给我的二十二件事》和健跑中国的运动短袖送给沙10队友,分享了超A的心路历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身边所有人低心率健康跑步。

  

颁奖环节中,获得沙漠小勇士奖章的是在沙漠中体验艰苦环境、感受父辈们亚沙精神的沙二代黄品钧、袁明远、廖叶标和罗嗣清小朋友;获得奉献勇士奖章的是为了能够让队友安心比赛而做好后勤保障的杨建林、谢冬蕾、王聪、邓家贵和马辰光;获得钢铁勇士奖章的是具有无坚不摧钢铁意志的初其衡、袁凡、廖尚围、刘庆贺、薛建涛、马志宏、史梦雯、刘丽华、李南南、李中山;获得先锋勇士奖章的是一路狂奔勇往直前的黄飞、彭赐敏、张锋、杨洋、邹东明;获得无敌妈妈奖章的是在亲子团独自带领4个小朋友的黄蕊;获得同心勇士奖章的是“鑫鑫向荣”组合胡鑫和向鑫;获得精神领袖奖章的是给参赛队员提供无限精神指导和技术指导的高学东老师和于淼教练;获得幕后英雄奖章的是赛前赛后各方面都给予我们最大帮助和支持的何润宇老师、李晓静老师、陈欢老师、孙逊、王岩;获得特别贡献奖的是从开始到结束不断为团队做出卓越贡献的黄飞、于淼、初其衡。初队代表沙10贝壳战队全员感谢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亚沙组委会、北京兄弟院校、校友对沙10贝壳战队的大力支持!最后,何润宇教授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活动圆满成功举办,祝福我们再接再厉!

晚宴上,黄院长代表学校和当月寿星刘丽华、彭赐敏、胡鑫、邹东明和沙二代黄品钧一起切蛋糕,许久未见的沙友们再次重逢,有太多的话需要讲,瞬间开启了欢乐的海洋。

  

庆功宴的现场氛围把大家又重新带回到腾格里沙漠那3天彼此相濡以沫、肝胆相照的赛场上,沙10比赛虽然结束,但于我们每位沙10队员而言或许才刚刚开始,我们江湖再见!

亚沙10年,微光耀世,你我皆凡人,却生来倔强,从不服输,皆因我们,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感谢与所有人的相遇!

  

最美北科,最硬钢铁!贝壳有我,沙鸥必夺!

  

  

文案:张锋

责编:陈欢

审核: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