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联合会/俱乐部

贝塔渔投资俱乐部首席专家线上见面会暨投资大咖受邀硬核分享

来源

|

时间: 2021-05-24

贝塔渔投资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是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发起、学生自愿报名组建的非营利性学生社团组织,旨在为北科学子提供学习交流、投资实战、信息共享的互利互惠平台。

5月12日晚上7点,贝塔渔投资俱乐部特邀首席专家王未卿老师线上见面会顺利举办,俱乐部上百人参加了线上见面会。俱乐部主席张立东对王未卿老师出任贝塔渔俱乐部顾问专家团首席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王未卿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整合俱乐部资源,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努力拓宽自身视野与格局、着力做好股权投资和财富管理两方面的学习提升。王未卿老师还特别邀请她的学生陈耘学长,针对创业投资、基金运营、零售领域早期投资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王未卿,北京科技大学金融工程系主任兼书记;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委员会理事;首批入选全国创业导师人才库;校创业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专家顾问;校思创融合工作室讲习专家。担任中国区域金融学会等多家学会理事;多家企业及创业公司投资咨询顾问。王老师在教书育人、教学和学生创新创业等领域获得较多表彰。曾获首届研究生“研师益友”称号;多次获 “我爱我师”称号;师德先进个人;校十大新闻人物、岗位能手等。

王老师还是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优秀带队教师,指导创立孟子居团队。去年曾率孟子居、黔小哥团队,获互联网+国赛银奖和铜奖,挑战杯国赛银奖2枚。入校至今积极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及项目,参赛项目曾获互联网+国赛和北京区赛、挑战杯国赛和北京区赛、创青春、SIFE大赛、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首届津京冀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研究生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ICAN原创中国精英挑战赛精英奖等较多奖励,多次获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陈耘学长现任清流资本副总裁,主要关注消费零售领域的早期投资项目。加入清流资本前曾就职于九鼎投资,参与早期及成长期投资,作为Venture团队早期成员协助完成VC投资体系的组建,并参与了车置宝、闪送等多个项目的投资。

陈耘学长早年获北京科技大学学士学位及里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代表项目:怪兽充电、欢乐番茄、天天鉴宝、Shape、粒子狂热、墨茉点心局等。

陈耘学长具备丰富的投融资经验。此次讲座主要分享了零售消费领域的早期投资项目经历,通过分析资本市场的本质与近况,从市场环境、投资判断、赛道竞争、资本投资、未来关注点等操作层面,详细讲解了投资人的技巧、行业策略及未来发展趋势,并针对创业投资工作方式和工作选择等相关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的互动环节,王未卿老师、陈耘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王未卿老师表示今后将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强化信息共享、为学生们推荐投资及就业的学习机会,帮助同学们成为更专业、更综合、更优秀的投资人。

在未来的日子里,贝塔渔投资俱乐部将继续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发挥平台服务作用,积极探索合作机遇,为爱好投资的同学们创造更多更好、更精彩的学习交流机会!

文案:郭静

责编:陈欢 王尧

审核: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