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联合会/俱乐部

恭贺贝壳战队获得“草六”团队亚军!

来源

|

时间: 2021-08-18

  2021年8月1日上午8点,随着北京科技大学最后一名A队队员冲线,北京科技大学贝壳战队成功锁定亚军,其中彭赐敏、张忠兴分列男子组榜单第七名和第九名,杨洋取得女子组榜单第四名的好成绩,恭喜贝壳战队!

  

  钢铁贝壳,健跑中国;草六有我,王者必夺!

  

   北科MBA贝壳跑团参赛队员集体合影

   2021年7月31日上午9:00,伴着发令号声响起,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嘉年华在内蒙格根塔拉正式开跑,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30余所亚太地区知名高校商学院MBA精英在草原上同台竞技,争夺今年的“草原王”称号——它属于在草原上徒步奔跑最快的那个部落,它的荣耀令人心驰向往。

  

   此次赛事受到了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现场聚集了多家重量级媒体,全程报道赛事动态。比赛选手需要在两个比赛日内完成50公里的草原越野,赛道现场地势起伏、草原天气多变,对选手们的体能提出了较高要求。

  

  

  

  

  

  北京科技大学MBA贝壳跑团派出9名A队队员,1名B队队员参加本届草原王角逐。

   A队成员:高学东(教授)、张文杰(领队)、张东刚、彭赐敏、杨洋、方长城、杨浩麟、张忠兴、李宏波。

   B队队员:刘慧敏。

  队员风采:

  

  此次赛事活动由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嘉年华组委会主办,四子王旗政府承办。北科MBA贝壳跑团此次出征得到了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以及MBA中心的全方位支持。在贝壳跑团团长张文杰带领下,贝壳战队成员之间互帮互助、坚持不懈,迎难而上、挑战自我,所有队员均按照赛程安排顺利完成了整个赛事,充分展现了北科大MBA“志远、人和、大爱”的精神!

  让我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案:杨浩麟

责编:陈欢

审核: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