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健步彰显北科力量,奔跑传递北科速度 ——健跑70为北科70周年庆生

来源

|

时间: 2022-04-20

求实奋进七十载,鼎新未来向百年!

拥抱生活最酷的方式,是跑一场马拉松,而庆祝校庆最酷的方式,是用一场健跑,描绘我们对母校的感激与热爱。

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由北京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办,文体部与贝壳跑团共同承办,特约赞助商明亚保险经纪公司赞助的“健跑70”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从4月7日持续至4月15日,为期9天;参加成员除了20级、21级的在读同学,还包括22级即将入学的新同学以及往届校友们,总参与人数接近百人;参赛成员三人一组,在规定日期内合作跑完70公里,每位成员每次跑步不能少于3KM,配速不能低于每公里10分钟,每次跑完截图保存打卡。

 

出于疫情防控考虑,活动的组织宣传以及组队工作全部在线上进行,组委会建立“健跑70”活动群,用于交流互动、跑步打卡和赛后颁奖,为大家提供网上参与平台。尽管隔着屏幕,却没能阻挡大家的热情,不断有新成员入群,聊天互动,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熟悉了彼此。

活动前,大家积极沟通交流、自由选择队友,28支健跑团队陆续成立,蓄势待发。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励,分享跑步知识和经验体会,为大家科学运动提供帮助;踊跃高质量打卡,展示的配速和热情,不禁让人感叹,北科速度真的不一般!此外,大家还在群里分享跑步照片、美丽景色,带动了群内交流气氛。

9天时间,在大家的奔跑中仿佛过得比平日更快。4月18日下午三点,活动群内准时公布了总跑量前三名的三支队伍,其中,第一名的跑步总里程高达438.12公里,远远超出了赛事要求长度。对他们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6.jpg

组委会对总跑量前三的队伍颁发了奖励:

一等奖:价值60元平谷大桃一箱/人;

二等奖:桂林罗汉果一箱/人;

三等奖:杨梅汁12瓶/人。

此外,所有参与此次跑步活动的成员,均获得北科70周年贝壳健跑活动奖牌。

感谢所有组织者、参与者对于健跑70活动的支持,感谢同学们为北科70周年校庆献上的这份心意。同时,也感谢国内首家专注于为城市中高端个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保险经纪和理财咨询服务的保险经纪公司——明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的赞助,感谢明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资深合伙人罗燕女士为本次活动做出的贡献。罗燕女士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过保险行业含金量最高的两个奖项:百万圆桌协会会员和国际品质奖,致力于为客户朋友们寻求健康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供稿 |赵雨昕

责编 | 陈欢

审核 | 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