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北京赛区贝塔渔投资俱乐部全程协办支持

来源

|

时间: 2021-10-27

image.png

2021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以打造国际双创大赛知名品牌为目标,以“高素质人才、高精尖技术、高质量项目”招引为核心,面向全球选拔一批攻关“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引领产业能级提升的优秀团队和企业。

10月21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高新区承办的2021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圆满收官,由MBA共享部落带队参加决赛、贝塔渔投资学习实战俱乐部提供支持的北京项目团,“TMT赛道电磁行星齿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一等奖,“TMT赛道智能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和“BT赛道基因改造型人诱导多能干细胞药物开发项目”分别获得赛道三等奖,反无人机系统、Alight混合现实投影交互平台、膀胱癌新靶标三位一体诊疗方案、每餐魔方自来美食机器人产业链等项目获得现场投资和研究机构青睐。

image.png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科技大学贝塔渔投资学习实战俱乐部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圆满完成赛事全程支持保障任务,获得主办方高度评价。

image.png

9月25日,2021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初赛和晋级赛在北京市海淀区青创中关村飞地经济园开幕。北京赛区初赛共征集了覆盖包括华北、东北地区共计300余个参赛项目,经过组委会初筛后,最终有来自TMT、BT生物技术、以及X未来技术领域的33个项目来到北京赛区初赛赛场。

image.png

为更好的评选出优质项目,并就初赛项目内容提供专业化的指导和建议,本次北京赛区邀请到了包括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PILC)执行会长孙焱;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系主任兼书记王未卿老师;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投融委联合主任委员兼MBA分会会长、北京泰益投资创始合伙人朱雷;清创汇智创新创业研究院理事长、北京市科委专家库专家叶小云老师;海归创业学院导师,汇欣苑(北京)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悦;壹创投(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浤伟,心流资本创始人苏征宇,新板资本副总裁高级合伙人樊兴华等来自高校院所、专业领域投资机构和专家智库的20位专家评审。从项目团队、盈利模式、市场前景、风险管理等方向对参赛项目进行了专业评分,同时为参赛项目提供了极具提升价值的点评意见。

image.png

通过精彩的比拼,33个项目展示了各自的商业模式、团队实力等内容。其中,不乏来自新能源技术、智慧医疗、三维制造及前沿生物科技领域的高端创新项目。最终评出北京赛区金奖项目1个,银奖项目3个,铜奖项目5个;其中: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益牙三维智造科技项目”获得创新引领奖并成功晋级成都决赛,“新时代支付解决方案项目”、“贝柱高效分离装置项目”获得新锐团队奖。

image.png

赛后,学术专家代表王未卿、投资人代表朱雷和本次大赛首席推荐官MBA共享部落创始人刘峰分别发表讲话,对本次大赛的意义、举办形式和项目的质量给予肯定,对全球创新创业趋势发表看法,对本次大赛的成果充满信心。

image.png

赛场之外,没有参赛的其他创业者们也通过第四届在京MBA校友商务联谊活动创客街区与参会嘉宾们交流互动,借助大赛的影响力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2021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从9月初赛到10月总决赛,北京赛区初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北科大MBA贝塔渔投资学习实战俱乐部充分展现了承办大型赛事的能力和交流平台作用的有效发挥,同时为母校70周年校庆生日预热。

责编: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