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届MBA毕业感言(上)——导师寄语

来源

|

时间: 2020-06-30

  闫相斌:

  以北科精神:积扎实学识,扬君子之风;修做人之道,创人生辉煌。

  

  陈聪:

  人生犹如一次航行,虽然有时会遇到疾风骤雨,但只要坚守初心,不负韶华,就一定可以到达胜利的彼岸。祝所有2020届MBA 同学们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崔文娟:

  坚持自己的梦想,奋斗在成长的路上,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戴淑芬: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事业有成。常回家看看,常回母校看看!

  范小华:

  人生就是厚积薄发,所有的付出最后都将汇集在一起成就最好的自己。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遵从内心,无问东西,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益的人!

  

  葛泽慧:

  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面对疫情大考,同学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自强不息的北科人总是面对危机心怀责任,坚守担当。危机也意味着新机,变局也意味着新局。希望2020届MBA同学们继续勇于承担责任,带着北科人的标签,书写炫彩未来!

  胡玲:

  疫情之下毕业典礼只能线上了。虽无法用更好的仪式感为你们庆祝,但心情是一样的不舍与自豪。遥祝同学们,以北科大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坚持做自己,越努力越幸福!……Happy Commencement Day!Remember tough times never last.We will find our way, as long as we believe we can!

  黄秋彬:

  自信勇敢,低调潜行,风雨无阻,必有所成。

  黄晓霞:

  祝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李丹:

  世界很大很美好,你们去闯荡江湖,老师在北科等你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2020届MBA同学们大展宏图,归来依然是少年!

  李晓辉:

  风已起,愿你们更加自由的扬帆远航!

  李晓静:

  几年前你们选择了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也选择了你们,在这里我们度过了非常美好的学习时光。毕业是人生中值得纪念的重要时刻,尽管云典礼不够完美,尽管没有学位授予仪式而显得不完整,但它所承载的意义丝毫没有削弱,人性的顽强、民族的正义终将战胜一切苦难。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求实鼎新”的校训,传承“志远人和大爱”的MBA精神,积极进取,保持良好学习习惯,担负起历史的重任,成为社会的栋梁,成为母校的骄傲!

  刘学娟:

  希望2020届MBA同学们无私无妄付出真情,坦坦荡荡做事,光明磊落做人;全力以赴、始终如一,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踏实前行!

  

  刘亚莉:

  戴上口罩,静下心来,认真工作,陪伴家人!祝同学们平平安安,事业有成!

  马风才:

  你们将再一次走向辉煌。我们期待着,期待着你们把新的成就说给我们听。

  裴利芳:

  淡看人生平仄路;熟知社会异同人。

  邵燕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无耕无读,只剩荒芜。希望2020届MBA同学们在工作中、生活中锲而不舍、勤奋耕耘,风雨过后, 收获繁花!

  

  孙莹:

  亲爱的2020届MBA同学们,还没来得及说再见,你们就已经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期待你们能够坚持梦想、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更好地绽放你们的青春,老师期待你们更加美好的故事。

  王道平:

  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重大的历史考验,也是一次重要的人生考验。虽然你们的毕业典礼不够完美,甚至不够完整,但6月18日的云毕业盛典所承载的意义与希望,不仅没有削弱,反而更加凸显。希望2018级的MBA同学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用你们卓越的表现,为社会、为休戚与共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王红霞:

  有缘成为师生,很高兴陪伴你们走过了一段难忘岁月。愿你们今后的工作生活充满激情,抱有理想!

  王未卿:

  望前路,繁花三千,当固守初心;待明日,建功立业,定无悔青春!

  

  魏桂英:

  祝同学们扬帆远航,一路繁花相伴!

  魏钧:

  招你们来,送你们走,竟是一挥手;为你们喜,替你们忧,都是一杯酒!

  张剑:

  这个伟大的时代为你们提供了宽广的人生舞台。希望2020届MBA同学们用一生的追寻,去追求个人价值,实现个人理想,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在时代的画卷中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张俊光:

  简单干净、成就别人、造就自己、祝2020届MBA同学们前程似锦!

  

  张文新:

  亲爱的北科经管学院2020届MBA毕业学员们:拥有知识与能力,你们能够成为负责具体工作的工匠之才;拥有格局与胸怀,你们能够成为带领团队协作的将帅之才;拥有智慧与思想,你们能够成为指引组织前进的导师之才!

  赵天骄:

  吾青年之盛志,如天光之正当,为中华之崛起,襄北科之华章!聚不是开始,散不是结束,此去天高云阔,大展宏图!

  周晓光: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未来的日子里,愿你们自信,从容,坚韧,担当,成为中国企业管理的中坚力量!

  朱晓宁:

  逝者如斯夫,时光匆匆。临别之际,衷心希望你们能够常怀仁爱求知之心,传承“志远人和大爱”的北科MBA精神!

 

 

     文案| 老师们

  责编| 陈欢

  审核| 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