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庆功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

时间: 2019-11-10

2019年,北京科技大学MBA无招战队取得了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亚军的好成绩。11月9日19:30,案例精英赛庆功大会在经管院313教室圆满举行。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武森教授,学院案例中心主任、经贸系系主任冯梅教授,经贸系曹辉老师,MBA中心主任李晓静副教授,MBA中心老师陈欢老师、孟丹老师,MBA校友会主席、大数据专委会主任、99级MBA校友李红学长,15级MBA校友黄颜辉学姐,第二十届、二十一届联合会成员,以及部分同学出席了本次案例赛庆功大会。

大会由学院武森书记开场致辞,她指出,作为业界公认的国内规模最大、分布面最广、竞赛制度最规范、水平最高的全国性管理案例大赛,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在高校间的影响非常巨大。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下,本届大赛参与高校达110所,参赛队伍近2000支,北京科技大学无招战队能在万余人的参赛队伍中收获宝贵的亚军好成绩,真正体现了北科“创新、超越”的精神。

武森书记还指出,荣誉取得的结果是令人振奋的,但是取得的过程是异常艰辛的。她肯定了经贸系曹辉老师为提升队员们的实战能力,主动放弃了整个暑期的休息时间,悉心指导帮助提升,并亲自带队出征,现场统筹协调的辛苦付出;赞扬了参赛队员以及陪练队员细致到每日一练的钻研精神,并鼓励北科MBA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让管理案例精英赛继续成为北科MBA的一张名片!

曹辉老师满怀感恩之情,感谢院校的支持和肯定。他说,如果没有北科、没有经管院、没有案例中心的支持,想要取得成绩是非常困难的。同时感谢无招战队队员的“精心、耐心、恒心和毅力”,并表示有了院校的支持,有了同学们的付出,荣誉还仍将继续属于北科。

无招战队成员白雪、苏森和队长冯亮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白雪用厚德载物、厚栋任重、厚积薄发三个词表达了自己对案例大赛的理解;苏森则从理论的分类、激活、应用等方面阐述了案例分析理论支持的重要性;队长冯亮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届队员的支持和帮助,案例比赛不是一个人在参赛,更是团队共同奋斗的结果。

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辛苦和勤奋,只有在“千淘万漉”的努力后,才会有“吹尽黄沙始见金”的收获。她寄语2019级MBA同学,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只有做到了“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才能够站到检验成绩的大舞台上。同时她勉励同学们,辉煌是别人给的赞美,只代表过去,而我们MBA的同学更要有“小荷才露尖尖角”的自省,继续奋力拼搏,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大会在武森书记、学院老师和无招战队队员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C:\Users\liusijia02\Desktop\研究生\联合会宣传部\6S2A1938.JPG

 

供稿人:贾新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