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讯:北京科技大学MBA沙10贝壳战队荣获亚沙赛多项殊荣

来源

|

时间: 2021-12-22

image.png

12月18日,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同时,备受关注的第十届亚沙挑战赛多项团队奖和个人奖评选结果也在仪式上隆重揭晓!


北京科技大学MBA沙10贝壳战队获奖榜单

“2021亚沙影响力院校奖”

“2021亚沙魅力院校奖”

“2021亚沙同心奖” -北科|北交|中传|国科大

“2021年度感动亚沙人物之【荣耀满贯】”-沙10领队初其衡

image.png

亚沙影响力院校奖

文字,记录着亚沙的故事;影像,留存着故事里的瞬间;用语言去传递过往中的每一次感动,用声音去表达对亚沙的那份情愫;点滴记录,聚沙成塔,是每一个亚沙赛场团队的榜样。

image.png

亚沙魅力院校奖

每一位参赛着都闪耀着微光,他们汇聚起来让团队成为了沙10舞台最耀眼的光芒,让院校在舞台绽放属于他们的魅力,传递属于他们的精神。

image.png

亚沙同心奖

因为沙10,他们跨越着院校的距离,奋战亚沙,相互帮扶,共同成长。亚沙,也见证着跨越院校之间的沙友情谊,身着不同的战袍,心向同一个目标。

image.png

传播亚沙文化,传承亚沙精神,身体力行推动商学院“第二课堂”发展,2021年度感动亚沙人物:【荣耀满贯】 北京科技大学初其衡

瘦小的身躯承担着大爱与使命,带领北科大从沙鸥初飞、历经逆风飞翔、荣耀首捧沙鸥奖。三载亚沙,三获殊荣。


感谢北科大经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

感谢北科大同学和校友们的拼搏和努力!

感谢亚沙赛组委会的认可!

感谢每一位认真备赛、努力拼搏的你!


亚沙一次 沙友一生

明年五一,我们相聚腾格里,再创历史佳绩!


附组委会榜单链接:

亚沙影响力院校奖:https://mp.weixin.qq.com/s/Tn-j8rkj6yyXhXOyNFe43g

亚沙魅力院校奖:https://mp.weixin.qq.com/s/UBPVmqWjZlIJ7rjEW9Drbg

亚沙同心奖:https://mp.weixin.qq.com/s/I0SLVPx2dSEFYbDMVuWDoA

2021年亚沙感动人物奖:https://mp.weixin.qq.com/s/mEq6wDQdlJk4RRkSOjgtkg

供稿 |初其衡

责编 | 陈欢

审核 | 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