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倡议书】温暖携手,倾情相助:就业我来帮!

来源

|

时间: 2020-03-18

亲爱的北科大MBAer们:

2020年开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也让我们迎来了一个不同寻常的2020年。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寒冬”,给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需要校友们的倾情帮助。

疫情无情,贝壳有爱!疫情隔离了病毒却隔离不了我们的爱。帮助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献出一份爱心,改写一段人生!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助2020届毕业生撑起一片蓝天!我们向学院全体MBA校友、MBA在校生、钟情北科的MBA考生发出倡议:携手共进,共同关注和支持2020届毕业生就业,提供就业资源和渠道,为贝壳家人们开启职场第一道门!

如贵公司有人才招聘需求,请将企业资质证明、招聘简章发送至学院负责就业的张老师工作邮箱:zhxiaojia1215@126.com,学院将认真梳理和对接每一个宝贵的就业资源,并可与就业单位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经管学院应届毕业生情况如下:

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计764人,其中本科生374人,包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含高水平运动员)、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等专业;硕士研究生380人,包括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企业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国际贸易学专业、产业经济学专业、金融学专业;工商管理硕士(MBA)252人;工商管理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10人。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我们携手共进,尽己所能帮助2020届毕业生走好毕业到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感谢对贝壳家人们的关照,以及对母校工作的支持!

春风育桃李,秋果谢恩情,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深海。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回报之意,不忘师恩,情系母校。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我爱这个“家”,我会常回“家”看看!贝壳强壮,直上云霄,桃李芬芳,眀朝更辉煌!

               出品:北科经管MBA中心

文案:米文青

编辑:董   谨

       责编:陈欢 赵明威

审核: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