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俱乐部】金秋北平,贝壳战队在行动!

来源

|

时间: 2021-11-02

老舍曾说过:“秋天一定要住在北平,北平的秋便是天堂”。北京的秋绝对担得起这句赞誉。灿若朝霞的红枫,明媚如火的银杏。整个看过去就像上帝的染色盘,明黄、橙红、葱绿、颜色的碰撞又有层次!恰逢在十月最后一个周六,有这样的路线将北京金秋风景展现的淋漓尽致,而这帮人,选择“跑秋”的方式,将繁华风景尽收眼底。

先来分享一下路线吧!


美好周六清晨的早上八点,北京老城区的大街上还透露着一丝困意,而他们已经早早的聚在了这里,开始了跑秋前的热身运动。

image.png   

热身结束,伴随贝壳的征战口号:“北科贝壳,健跑中国,亚沙有我,沙鸥必夺”的响亮口号…他们从十分具有北京特色,但又融合丰富流行内容的什刹海出发了,清晨的这里与晚间的繁华景色形成鲜明的对比,褪去的音乐声唤出了北京秋日清晨的爽朗。

环绕后海,沿着景山、故宫城墙,不是成片成片的秋景,但树木和城墙结合很出片。金黄灿灿的银杏和庄严肃穆的红墙是秋色独有的颜色,延禧宫内西洋风格的灵沼轩在银杏的映衬下,有种穿越时空的错觉。西北角楼处,护城河映着银杏倒影,角楼交错,给庄严的紫禁城增添了一丝温暖。贝壳跑团也在此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image.png   image.png

穿过长安街,来到大会堂前街,映入眼帘的是国家大剧院会场,作为新“北京十六景”之一的地标建筑,半椭圆型的外观显得像个“天外来客”,简约大气,气吞山河。

随后来到了前门大街,她是北京最大的古城保护区,也是天安门广场周边唯一规划的商业街区。前门大街和天安门、故宫一样都在北京的中轴线上,是首都北京的心脏。这条古老的商业街道已经恢复她中心的御道和人们久违的老北京有轨电车,人们可以在此尽情寻找到古老北京的记忆。

沿中轴线南下,看到了金黄的银杏树,一种十分具有魅力、风采、能体现古都北京秋色韵味的树木。它一出现,便以金碧辉煌的典雅气质,以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为首都北京增添了诗意。在这样的金秋时节,让人惊艳到崩溃!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贝壳跑团来到了南二环,抵达本次跑秋活动的最南端,并开始了他们的归程。

  

贝壳跑团的身影为北京秋色增加了一种别样的风景,期待你们明年亚沙的出色表现。亲爱的同学、校友,如果你也想用这样的方式一眼看尽北京的四九城景色,品味她的春夏秋冬,感受这个城市的温度,那就快加入贝壳跑团,加入贝壳户外俱乐部吧!

image.png

责编: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