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校友风采

【重磅新闻】北科大MBA校友、英诺合伙人李长麟陪同李克强总理视察硬核工场!

来源

|

时间: 2019-12-25

文章来源于成都英诺创新空间,作者六日)

12月23日下午在出席中日韩领导人会议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市长罗强、市委常委、高新区书记方存好陪同下考察了菁蓉汇硬核工场创新平台。北京科技大学2000级MBA校友、北科大青年创业家校友俱乐部副会长、英诺创新空间创始合伙人李长麟,成都公司负责人王拓域随行介绍。

-1-

硬核工场是培育硬核科技公司的创新平台,由英诺创新空间领办运营,合作伙伴包括天衡仪器、人人实验、电子科技大创投联盟。其所在场馆是2018年成都“双创周”活动的启动馆,从启动之地到硬核科技公司的培育平台,创新创业的激情一直在高新区这个一流双创高地延续着。

下午15时许,李克强总理及陪同人员步入硬核工场,李长麟代表运营方热情迎接。总理首先询问了硬核工场的运营情况,随后视察了硬核工场的核心功能区——共性实验室,在共性实验室,总理最先来到人才实训区,他关心地询问了人才实训合作学校是否有资金支持,当听到人才实训采用商业模式运营时,总理赞同地说“这样的模式才可以持续”。

总理为在蓉创业的各地创业者们点赞

李长麟陪同总理视察并介绍共性实验室的各功能区运营情况,总理左手边蓝衣服为李长麟校友

在共性实验室,总理一行还重点参观了正在进行测试的成都纵横工业级无人机和成都海光公司的芯片。

总理左手边蓝衣服为李长麟校友

除了由天衡仪器合作维护运营的线下测试实验平台外,作为共性实验室线上检测平台,英诺孵化企业人人实验也获得了总理的称赞。

人人实验副总丁佰锁向总理汇报平台的模式及发展情况

-2-

在2019 新型显示技术趋势-中日韩青年创新沙龙活动现场,100多名中日韩创业者热烈欢迎总理一行的到来,李克强总理称赞活动为锦官城锦上添花,勉励在场的青年创业者在思想碰撞、技术交流中实现个人梦想,促进中日韩合作。

-3-

    在硬核企业联合办公区,李克强总理及陪同人员在沸彻科技的产品展示区驻足,沸彻公司CEO唐宇瀚向总理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骨骼运动AI识别系统。

总理还亲自体验了下设备,20KG的单臂弯举,总理轻松驾驭

总理在高新区技术成果展示区认真聆听了ICL自然灾害预警成果的主要负责人关于公司在推动精准灾害预警发布方面的最新技术及研发进展。结束了二十多分钟的密集视察,总理亲切地与硬核工场的创业者们挥手告别。在这次考察中,李克强总理对菁蓉汇“双创”园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打造“双创”升级版予以了肯定,而这对于新生的硬核工场而言,无疑是最好的鼓舞与驱动。

国家战略,成都担当,英诺作为。硬核工场英诺运营团队和合作伙伴人人实验、电子科大创投联盟主要负责人合影留念。后排左四为李长麟校友


有关硬核工场:

硬核工场是培育硬核科技公司的创新平台,由国内领先的科技服务机构—英诺创新空间领办运营,平台主要垂直培育以下七大产业方向,分别是5G/太赫兹、智能网联企业、材料半导体、网络信息安全、卫星通信、通航无人机、高精度仪器仪表。优秀入驻企业代表包括:成都未有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象睿昇科技、成都锐成芯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沸彻科技、创智联恒、成都天衡仪器、耿飞边缘计算团队等。


李长麟

MBA2000级毕业生,英诺创新空间创始合伙人。多年从事企业服务和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所在企业被授予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多种国家级资质。所在支部被多次评为北京市小微企业/非公党建先进组织。李长麟目前担任校友会第二届执委会执行委员,常务副会长,校友总会青年创业家俱乐部副会长。执委会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逐步完善校友会各俱乐部和专委会机构人员和运作规程建设,推动校友工作步入新的阶段。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建立校友创业服务基地,组织校友参观调研及“四现”课程。


责编: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