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校友风采

贝壳双创沙龙——探访“十年基金”成长之路,了解创业新知识!

来源

|

时间: 2021-04-16

有幸邀请北京科技大学02级MBA“十年基金”两位创始人王庆毅、王太春同学,分享近10年来班级基金成功背后故事——

王庆毅

北京科技大学02级MBA

“十年基金”投资管理负责人

北京尚源恒通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太春

北京科技大学02级MBA

“十年基金”资深顾问

北京企信融合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于长勇

北京科技大学2013级MBA、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

北京MBA联盟第十一届执行主席。先后在赛伯乐投资、建信天然投资、

诚华投资等股权投资机构担任投资总监、合伙人等职务,并在玖融壹科技等科技公司担任副总裁。

经验之谈

成功与不足:

成功:1.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和互动;2.支持了同学公司和项目,同时得到不错的回报;3.增强了同学们的理财意识,为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不足:1.投资标的较少,投资范围较小;2.专业知识有所欠缺,难以进行更专业的投资;3.除了年会之外,集体活动较少。

未来发展与构想:

继续在同学中发现能人、企业家,发现好的项目,支持他们的发展;

组织投资管理小组学习专业投资知识,增强发现和执行项目的能力;

加强和MBA校友会的联系,提高和校友之间的互动,充分利用校友的资源,互相学习,互利互助;

研究扩大投资范围的可行性,从只投资本班同学,发展到投资北科大MBA校友,争取在2021年有所突破。

项目征集:

有融资需求的项目或者公司可以报名,微信:13811726690


【转自】北京科技大学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