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贝壳跑团全国线上跑对抗赛--北科管院40周年庆系列活动

来源

|

时间: 2021-05-14

管院40周年院庆,

我们虽然置身各地,

年龄不同,工作不同,

但同样心系贝壳,情归管院,

峥嵘岁月,回首眺望,

管院的奋进历程中,

每一位经管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此刻,让我们一起奔跑,

用脚步丈量大地,

用云跑共贺院庆。

2021年5月10日24点,由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MBA贝壳跑团承办,第22届联合会文体部协办的全国线上跑步对抗赛圆满结束。此次对抗赛从2021年5月1日起,历时10天,共组队33支、132人参赛,累计跑量近1万公里。此次参赛人员有北京科技大学老师、在校生、校友、拟录取,以及广大亲友,大家或熟悉或陌生,但同有一方向:为管院40周年院庆贡献自己一份热诚,用这份热诚感动北科学子,感动世人,让坚毅品格留存在北科人的血脉中,让每一位北科人骄傲与自豪!

不同的年龄,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地方,相约线上奔跑;

同样的方式,同样的汗水,同样的执着,共同为管院加油;

历时10天,报名132人,组队33个,只为40周年院庆。

辛勤跑钉,阳光迷人

2021年5月,北京的风比往年来的更猛烈、更频繁,又恰逢劳动节,很多人都在家休息,但北科经管学院老师组成的阳光跑钉4个队,每天坚持跑步打卡,总跑量达到1120公里,其中阳光跑钉4队总跑量达345公里,排名第9。老师们不服输、坚持不懈的精神与行动,给每个人做了良好的表率,更让每个人感受到坚毅的北科精神!

勇得沙鸥奖,为校增光添彩

此次参加跑步活动的参赛者,不少人参加了第十届亚太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并勇夺沙鸥奖,体现了北科大钢小伙、铁姑娘的风采,更为北科增光添彩。

团结、友爱的9日奥森线下跑

5月9日,在贝壳跑团团长张文杰的组织和带领下,多位同学校友一起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同跑步打卡为管院40周年庆生。体现了北科人团结、友爱的社团文化,因为这种文化,北科经管学院才更加具有魅力、活力与向心力!

不一样的跑步形式,同样的精彩

10天的时间,10天的努力,10天的奔跑,132人,33个队伍各自用自己的方式为北科经管学院加油!

祝愿学院 ♥ 鹏程万里

跑出健康、跑出精彩,132位师生在10天的时间里,在祖国的各个地方,跑步将近一万公里,我们在北科大家园里生根、发芽,成长,在这里收获知识、成功、友爱和喜悦,在这里共同祝愿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鹏程万里,共铸辉煌!

赞助商家

感谢食光果匠和典道体育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感谢李洲学长赞助的队伍海报以及团队成绩前三名的奖品

文案:张嘉堃

责编: 陈欢 王尧

审核: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