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深圳MBA校友参加2019深圳校友年会

来源

|

时间: 2020-01-02

2019年12月28日16:00,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深圳校友会年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中洲圣廷苑酒店世纪楼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广州、东莞、香港、杭州、南京、北京等地的240余位校友欢聚鹏城。

何民庆副校长,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志国,广东校友会会长谭小桩、秘书长戴雨兰,东莞校友会会长朱红平,香港校友会会长李康和、副会长吴丰等受邀出席本次年会。


【筹备——同心共情】

11月中旬,杨浴滋会长发起年会倡议,通过网上报名,一天之内,30多位各届热心校友自发成立了组委会。在这一个多月里,大家激情饱满,无私付出,牺牲休息时间,积极联络校友、策划年会、编排节目。其中,MBA13级校友萧凌钰担任年会总策划,机械04级校友曾耿耿负责整场节目编排,MBA11级校友杨春兰负责宣传联络,测控99级校友梁忠奇负责接待,材料02级校友刘丽萍负责会场布置,建环12级校友袁振乾和机械15级校友周涛负责现场摄影,来自香港的土木99级校友刘亚明和深圳的安全09级校友李玲、环境11级校友董立夫、艺设14级校友周馨婷担任年会主持,秘书长张晋和助理亲自负责财务及采购工作。从主持人对稿、节目彩排、落实场地、采买物料、伴手礼挑选制作到年会宣传报名、组织赞助、会场布置等各项筹备工作井然有序。深圳校友会微信群空前活跃,仿佛从第一天开始,年会就已经在网络上热闹开启。



此次年会收到各届热心校友的倾情赞助。


【启幕—— 今宵欢畅】

16:00,校友陆续到场,领取伴手礼,在签到墙前签上自己的名字,并纷纷合影留念。


16:30世纪楼前拍摄全家福


17:00主持人刘亚明、李玲宣布年会正式开始。

17:30杨会长致辞。

18:00谭会长致辞。


18:15何校长致辞

18:30-19:20各届校友代表致辞。


管理96级,香港校友会副会长吴丰


MBA09级陈劲松



建环12级袁振乾



MBA13级苗晓军



MBA13级高峰




年会于20:00准时开始,校友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现场气氛欢快。


法学10级黄歆茗乐器演奏《天空之城》


MBA10级张国昌演唱歌曲《逃爱》



主持人董立夫、周馨婷主持互动游戏《五毛一元》



自动化13级黄耀才《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安全09级李玲《舞蹈串烧》



土木09级刘吉祥等合唱歌曲《年少的时光》



互动游戏《红包接龙》




材料11级成星烨演唱歌曲《公路》



管研87级王宏演唱《鸿雁》



何校长、相80柴晓岩校友和杨会长合唱《钢院之歌》



艺设14级周馨婷、自动化14级何开养吉他弹唱



张晋秘书长现场抽奖。



【闭幕——明天更好】


年会在材料90级刘玉周校友领衔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新的一年,祝福母校北京科技大学桃李天下、越来越好;也希望深圳市北京科技大学校友会蓬勃发展、鹏程万里。



出品:北科经管MBA中心

文案:北科大深圳校友会

编辑:董谨

责编:李晓静 陈欢 赵明威

审核: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