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北科大MBA市场营销专委会正式成立啦!

来源

|

时间: 2020-12-24

20201219日上午,北科大MBA市场营销专委会成立仪式暨营销主题专场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老师有经管学院范小华副院长、工商管理系主任张剑教授、贾振全副教授、胡玲副教授,同时参会的还有来自企业的各位嘉宾:程大刚先生,韩锦雯女士、吕令建先生、田艳女士、侯闳轩先生、孙卓先生,以及北科大MBA校友会执委会秘书长黄颜辉、MBA商业案例与企业发展专委会主任委员吴晓光。

会议由20MBA同学王尧主持,对“市场营销专委会“成立的背景、意义和愿景做了详细介绍,不仅体现了北科大MBA的雄厚实力和卓越教学,而且彰显了北科大MBA的与时俱进和社会担当!

经管学院范小华副院长致辞

范小华副院长热烈祝贺了北科大MBA8个专委会的成立,她谈到:市场营销专委会的正式成立在北科人才培养方面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扩大了老师与同学,学校与社会之间的交流网。另外,工商管理系在本次活动中的作用举足轻重,并代表学院感谢市场营销专委会的各位成员,感谢参与的校友和奉献者。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创新活动,将本科学生带进来,将“大手拉小手”活动推广出去,将实践中的经验带给在校生,为学生们打开新的一扇窗。

专委会聘任仪式

本次活动先后进行了三场聘任仪式。先是由范小华副院长、周江华先生向各位专家授予聘书。市场营销专委会首批聘请专家分别是程大刚先生(北京华秉科技CEO),韩锦雯女士(北京华秉科技联合创始人)、吕令建先生(北京猎河科技联合创始人)、田艳女士(宁波灵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闳轩先生(北京笔克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数字营销业务副总裁)、孙卓先生(北京好孕妈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受聘专家们感谢学校与专委会的认可,并分别做了精彩讲话。

第二场聘任仪式同时也是市场营销专委会的集体亮相。他们分别是主任委员:周江华;副主任委员:李星、苏大龙、杨永涛、吕令建;公关主管周婵;新媒体主管宋健;运营主管王尧;财务主管柏延国;专业委员段伟;书记长李羽。他们从张剑主任、贾振全副主任手里接过《委任书》的那一刻起,展现出满满的责任与担当,未来可期!

最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掌声中,专委会高级学术顾问胡玲老师从范小华副院长的手中接过聘书。胡老师从事市场营销教学科研多年,将以专业的身份助力市场营销专委会,为专委会的理论需求提供坚实的后盾。

商业案例与企业发展专委会换届

在市场营销专委会成立之际,恰逢也迎来了我校商业案例与企业发展专委会换届。而周江华先生将主任委员的接力棒转交给了下一届主任委员吴晓光,全体掌声雷鸣。这里不仅是两届主任委员的信任传递,更是北科大传承传统的缩影。

寄语:社会营销圈实践多,学院营销圈理论多,希望大家各取所长,互帮互助。

专场讲座、沙龙交流与赠书仪式

会议后半程是营销主题专场活动,不仅有程大刚先生带来的《数字化突围——新基建时代的营销逆势增长》首秀讲座分享,还有由胡玲老师主持、六位专家共同参与的《以变应万变:互联网时代营销发展的新趋势》营销沙龙。精彩的演讲与互动让所有在场人员深受感染,两位本科生同学和在场MBA同学的精彩提问更是将两场活动推向了互动的高潮。程大刚老师的新书《数字突围》和胡玲老师的新书《新媒体营销与管理:理论与案例》在活动尾声分别与专委会委员、专委会专家做了互赠仪式,以书会友,分享智慧,现场演译了礼仪之邦的“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结语

北科大MBA市场营销专委会的成立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起点,一个满载着北科师生、北科校友殷切期望的起点,相信通过各位专家的实践经验、各位老师的理论知识、以及各位同学们积极进取,市场营销专委会一定会成为北科人的营销资源、营销知识交互中枢,为北科师生在营销领域贡献更强大的力量!在此也感谢谨尚文创工作室对本次活动的友情赞助。

                           文案:殷子月

                           责编:陈欢 王尧

                           审核:黄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