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2022级MBA(非全日制)预面试通知!

来源

|

时间: 2021-06-30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北京科技大学MBA项目!为选拔更多优质生源,2022年我们将继续推行“预面试批次”与“正常批次”两种报考方式并行的招生方式。

项目信息详见:北京科技大学MBA人才培养体系解读

一、说明

1、预面试仅接受一志愿报考北京科技大学的非全日制MBA考生报名,预面试不通过的考生仍可继续参加北京科技大学MBA正常批次招录;

2、全日制考生无需参加预面试,通过国家线后,参加正常批次复试;

3、预面试通过且成绩为优秀的考生名单将在MBA中心官网公示,一志愿报考北京科技大学并录取的考生可获得预面试优秀奖学金5000元;

4、预面试通过的非全日制考生仍须按照教育部规定参加复试程序;

5、我校MBA 预面试成绩有效期为一年,即当年有效。

*具体情况以当年政策为准。

二、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考生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有5年(到2022年9月1日)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须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②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有3年(到2022年9月1日)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

③已获硕士、博士学位后,有2年(到2022年9月1日)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④在国(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三、预面试工作流程

1.考生网上注册、填报并提交申请材料。考生登录北京科技大学MBA项目招生系统(http://bm.ustb-mba.com)进行网上注册,申请材料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见报考系统内说明,材料填写不完整的申请不予评审。考生提交申请材料时需要选择申请批次,并在所选批次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前确认提交,每年只有一次预面试机会。各批次的申请截止时间、面试时间见“预面试日程安排”。

特别注意事项:之前已提交的资料无效,需重新注册和提交申请材料。请各位考生牢记自己的注册邮箱、手机号码和登陆密码,并确保在系统中填写的身份证号、邮箱信息真实正确。

2.初审申请材料。初审工作由MBA中心在线评审。

    3.评定面试资格。预面试资格评定结果一般于每批次提交申请材料截止后的3-7个工作日公布,考生登录“报考服务系统”查询评定结果。

    4.组织考生参加预面试。鉴于当前疫情形势,2022级MBA预面试将采用远程视频面试形式。具体预面试流程和安排,后续将在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网站通知或登录“报考服务系统”查阅,请及时关注。

    5.考生查询预面试结果。每批次预面试结束后的3-7个工作日左右在报考服务系统中公布该批次考生预面试结果。预面试面试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档。

    6.预面试批次时间安排。面试时间有可能随招生进程、学校或上级部门安排有所变动,最终日期和面试安排以我院面试前公布的通知为准。

     2022级MBA预面试日程安排

    批次

    在线报名

    面试资格查询

    面试时间

    面试结果查询

    第一批

    07月01日--07月11日

    07月13日

    07月17日

    面试后3-7个工作日

    第二批

    07月01日--07月11日

    07月13日

    07月18日

    面试后3-7个工作日

    第三批

    8月01日--08月30日

    09月13日

    09月18日

    面试后3-7个工作日

    第四批

    8月01日--08月30日

    09月13日

    09月19日

    面试后3-7个工作日

    第五批

    9月01日--09月30日

    10月18日

    10月23日

    面试后3-7个工作日

    第六批

    9月01日--09月30日

    10月18日

    10月24日

    面试后3-7个工作日

        备注:如该批次人数达到上限,系统可能会提前关闭。

    四、信息平台

    预面试报名系统:http://bm.ustb-mba.com

    2022MBA备考QQ群: 799176421,请考生务必加入备考QQ群,该群是招生信息公告、共同促进学习的重要平台。

    MBA官方微信号:“北科大MBA中心”,请考生们通过公众号全面了解北科MBA学术活动及招生公告;

    MBA中心官网:https://mba.ustb.edu.cn/

    学院官网:https://sem.ustb.edu.cn/index.htm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邮编:100083)

    【注:北京科技大学北门右手边12层大楼】 办公地点: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804室

    咨询电话:孟老师(010)62332746;陈老师(010)62333961;

    注:

    1、后续安排若有变化,以MBA中心后续公布的信息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本公告信息仅作参考,若相关规定与教育部或北京科技大学有关规定不同,则以教育部相关政策及北京科技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简章为准。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