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有关2013级MBA学籍学历认证通知

来源

|

时间: 2014-03-26

按教育部有关通知,我校部分考生学籍学历与全国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信息不相匹配(已发短信,未收到短信的考生学历匹配),需进一步加以核查。要求学籍学历疑似存在问题考生提供如下凭证。

  (1)学历在线验证的:提供认证网页的打印版;

  (2)书面学历认证的: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认证报告复印件。

  (1) 学历在线验证: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后点击“学历信息”,点击“申请该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并获12位验证码。如在线验证不成功,应进行书面学历认证。

  (2)申请书面学历认证办法:申请人须提交申请表、毕业证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个人档案中的毕业生登记表以及其他与学习经历相关的档案材料复印件。(认证工作一般在申请正式受理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

  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506室(北航北门向东200米),网址:http://www.chsi.com.cn/xlrz/ct01.shtml

在线验证的电子注册备案表请发邮箱:jgms@manage.ustb.edu.cn

书面认证报告复印件请交至:北科经管楼701办公室

(责任编辑:北科MBA中心)